勿忧~勿瑜

偏安一隅 有空就随便走走 写写字

我喜欢的那个人叫贺天啊

我叫莫关山

2006年 六年级

隔壁一班有个叫贺天的同学,名声很响亮,听说学习特别好,年级第一,长的特别帅,家里也很有钱,很多女生在追他,我们班也有。

2007年四月,六年级下学期

再次听说他是因为,他在这一年身高长了近20cm,更帅了,隔壁一班出了三剑客,就两个班,因为他们,我们班第一,只能屈居年级第四,班主任很生气,听说那个三剑客之一的见一还来我们班嘚瑟,超气。

2007年 初一

我竟然和贺天分到了同一个班!!!!
他真的超帅,超高。所以经常坐在最后一排。好像回头看看他。

2007年十月

家里出了变故,我到过年都没能去到学校,也就不知道学校里发生了什么

2008年 初一下学期

学校兴起新的教学模式,我坐在前排,某天午休醒来,桌子上被扔了条蛇,吓到我了,我最怕蛇,它还会动,贺天扔的,所以我和他打了一架,边哭边打,超级丢人。

原来蛇是玩具的,他也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再搭理他了!

汶川地震他又成了名人,学校捐钱第一,听说他哥哥还去救灾了,家里捐了很多物资。

我捐的可怜,可那也是我一周的生活费。

2008年 下半年 初二

我竟然又和他分到了一个班,好烦!

我两竟然还分到了一个组,他竟然还坐在我对面!!!这………不太好吧。

他打球不错,我们因此化解了恩怨,越来越熟!

他一点都不像表面那样正人君子,三好学生,这人就是个混蛋,他竟然亲了我,我………

我被他拐回家做了饭,这人是没吃过饭啊~,我做的有这么好吃嘛

对了,他家好大,不过就他自己,有点可怜唉

三剑客貌似变成了四人组

我发现见一好像喜欢展正希

2009 初二下学期

我们真的越来越熟啦,贺天还是挺好的

他老帮我补习啊

物理老师特别烦,每次上课都要提问我!!!!要疯了,无一例外,超气!!!

贺天还每次都“小莫仔,下节物理课哦,准备好了嘛”

笑你妹啊笑

今天上课差点迟到,不过我跑到楼下的时候,好像看到贺天站在窗口向外看唉,看到我出来,好像笑了笑我没敢抬头看,是在等我嘛?担心我迟到嘛?

肯定不是吧,我怎么感觉贺天,好像喜欢我呢?

展正希好像也喜欢见一啊~
嗯,我以后不能当灯泡

展正希妹妹超级可爱啊

贺天他……夸我长的好看……

2009年 初三

我和贺天还是一个班呢
是缘分嘛?
应该………不是吧

我……好像,喜欢贺天?

这不太好吧

初三压力好大,我要好好学习了,大家都很努力呢

今天贺天陪我下了一下午棋唉……就五子棋,我好像一局没赢,囧

2010年,初三下学期

成绩提高了呢

会和贺天考上一个高中吗?

展正希和见一好像在一起了啊

贺天不太来学校了………

中考结束了

我好像在考场门口看到贺天了,他不在这个考场啊~~

2010年 高一

贺天……不知道去哪了呢

家里也没人呢

他历史很好,喜欢军事。所以我看了很多这方面的书

贺天喜欢我好像是我想多了吧

初中三年,我竟然没有他的qq唉

卧槽,我今天去办公室请假,看到贺天了啊

他瘦了,好像生病了唉,我都没来得及问他分到哪个班了呢

四人组就剩我自己了呢

我怎么把他们三个都弄丢了呢

2012 高二

我选了文科

成绩好多了,能进年级前二十呢

每次老师成绩公布,我都会把名词从头到尾看一遍,跑到对面理科楼再看一遍

没看到贺天的名字,一次都没有

奇怪啊

2013年 高三

我好像听说……贺天生病休学了

同班有个女生是他亲戚,我不敢去问她贺天怎样了

就偷偷家了她qq

这样是不是会离贺天近一点

2013 大一
当年他说我连个一本都考不上

可是我考上了呢

你说你想去军校,你去了嘛

你看了那么多军事理论的书呢

我从没承认过,我好像……想你的

2014 大二

我好像一直都很忙,忙到连一场恋爱都没来得及谈

为什么我没有喜欢人呢

室友都在为我担心呢,老催我谈恋爱了呢

2015

我决定考研了

2016

我毕业了

之前兼职时候认识的一个人,虽然一直在聊天,她也帮了我很多,竟然来到我们学校,给我表白了

为什么?

我竟然在同一天被我们班长表白了,他趁醉酒还抱了我

同一天被一个女生,一个男生表白了
我………

可我不喜欢

我记得你好像也抱过我啊,当时我好像不讨厌呢

2017年

贺天
我用了十年想明白了
我为什么一直没谈恋爱
我忘不了你啊
我就是喜欢你啊
可是我找不到你了啊

我旁敲侧击向那个妹子打听了你

我要不要去找你呢?

原来我喜欢的人是贺天啊

想写
又不知道写啥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朋友说:“你问我为什么一直没恋爱,我一直说没遇到合适的”

“其实,不过是一往情深赋予谁了而已啊”

评论(5)

热度(70)